七叶cx

当荷兰虫出生以后

        当荷兰虫“出生”了以后
        加菲虫一手搂着自家小绿魔,一边看着逗着荷兰虫的贱贱,特别开心地说:“我三弟就交给你了,我终于可以和哈利过二人世界了。对吧,”加菲虫看向另外一边,“大哥。”
        托比虫改造着战衣,他的身边是他的小绿魔——哈利.付兰兰.奥本斯,头也没抬地回答:“那是你,我从来只有我家哈利一个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加菲虫一下子被大哥给噎住,偷偷瞧一眼发现自家哈利.戴涵涵.奥本斯正用一种异常邪魅的微笑注视着他,顿时感觉不好,考虑了三秒,他决定为了自己“性”福还是卖掉自家三弟。
        他对一直盯着荷兰虫的贱贱说:“现在我把我三弟交给你了,你别再跟着我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过就想捉一只小虫么。”贱贱回答,“谁知道你们家的虫都被小绿魔承包了,还有……”贱贱一脸纠结地看着满脸胶原蛋白,看上去还未成年的荷兰虫:
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他成年了么?我为啥有一种拐卖未成年的感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错了。”托比虫说,“乘着小赶紧培养感情,不然又跳出来一个哈利.xxx.奥本斯,有你可哭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贱贱一脸无语,为啥感觉这两个哥哥有种卖弟弟的感觉?
        “这只小虫是没人要么?”贱贱拎起荷兰虫皱眉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。”一直在研究战衣的托比虫假装咳嗽了两声,而从来调皮的加菲虫居然安静下来,只是一直对着他挤眉弄眼。
        “谁说我儿子没人要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贱贱转头,只见一个穿着衬衫的男人走了进来,一脸严肃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Daddy,Tony.Stark。”加菲虫偷偷对贱贱说,“他平时最宠我弟了。”随后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目光看了眼贱贱,便与他拉开了距离。
        贱贱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看懂了那个目光叫做:同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Daddy,你怎么来了啊。”托比虫问。
        妮妮没有理会托比虫,直接来到贱贱面前,“居高临下”地对着坐着的贱贱说:
        “你就是韦恩.威尔逊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”面对妮妮,贱贱有一种十分强烈的危机感。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你和我二儿子产生绯闻之后还妄想拐走我小儿子?”妮妮逼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只是……”贱贱试图用嘴炮功能解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听。”妮妮不理会,直接打断,“你是不是想追我小儿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但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对了。”妮妮又打断,“你说你年龄也有三位数了,我儿子还只有十几岁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Daddy,Papa也上三位数了。”托比虫默默补充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妮妮愣了下,“你也没有家产,你说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Daddy,Papa当初也没有家产。”加菲虫接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妮妮喘了口气,“我儿子又不一定喜欢你,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Daddy,我喜欢大叔。”一直很安静地坐在床上的荷兰虫突然开口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妮妮瞪着自家的三个儿子,“你们这是要气死我。”然后摔门而去。
        贱贱有些目瞪口呆地看着这戏剧的一幕的发展,觉得自己这未来岳父大人的身体承受能力还真好。
       “喂,大叔,你喜欢我么。”荷兰虫突然开口问。
       “当然喜欢了。”贱贱赶紧回答,被自家老婆盯着不是件好事。
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,我弟开口了,Daddy肯定拗不过他,不过我可警告你些事啊。”
       加菲虫突然一本正经地对贱贱说:
       “我弟可不像我哥还有我,万一你对不起他,你可是要被群殴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应该说是娶他之前,你就要先被群殴一顿。”托比虫抬头补充道。
       贱贱转头看着笑得特别开心的自家媳妇,感觉自个儿未来的日子不太好过……
        要不,他们私奔吧……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